close

酒店小姐的坎坷人生與宿命!

第一次在狄卡發文,沒想到角色並不是可以揮灑青春的大學生。

撻伐也好、尊重也好,我無力改變誰的價值觀,

畢竟,

人生的劇本,都是寫給自己看的。

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 

因為經濟壓力,幾年前,我被酒店經紀介紹進入酒店。

工作第一天,我也像是白兔誤入叢林,嚇到哭!!!

各種變態灌酒摸摳,喝完公杯才能坐下的客人,常態。

經紀對我的叮嚀,除了各種擋鹹豬手的技巧,

更重要的是「不要在酒店暈船」。

待在酒店的半年裡,我看過的80%以上的小姐,

都是扛著家裡龐大負債、

或是因為暈船被男人騙了大筆錢,還賺錢養男人養孩子的傻女人。

( 當然,我也看過愛玩,拉K之後無法自拔的年輕小女生 )

一個脫衣公關小姐,

在電話裡輕聲哄著等媽媽的孩子:「好乖喔,你要乖乖睡,媽媽工作完就回去陪你囉!」

一個每週節數第一名的女人,手上沒有任何名牌包奢侈品,

只是不時與其他小姐分享手機裡三個兒子的照片。

如果你不曾看過這些,請別在他們穿上禮服時,

指著他們的角色說酒店小姐有多可恥,這不會讓你變得更高段。

但也不是每次都會暈船!

其實,90%機會,打開包廂會看見的是牙齒黑了一半的豬頭對你嘿嘿嘿的淫笑,

媽的你暈得下去我服了你!

可怕的是比芙丸名調還高的這個10%,

有時是家裡開髮膠工廠,頭髮抓得誇張的花花公子,各種把妹各種殷勤,只是為了騙一炮。

( 好啦!他大概也只剩頭髮硬挺得起來了,就原諒他。 )

或是文質彬彬的暖男,不色不碰不灌酒,為妳暖手、

為妳擋酒,就是個情場老手……

因為你看了99隻豬頭,突然看到一隻沒這麼像豬的,

理智線瞬間斷掉,還以為他們是人。

我以為我很精明,但我暈了兩次。

第一次,我很認真地規劃辭掉酒店工作,

天真以為能帶著半年在酒店存到的積蓄,跟他重新開始我新的人生。

他只是冷冷地跟我說:「你不知道,歡場無真愛嗎?」

除了心碎,更多的是莫名的羞辱感…

這麼簡單的道理,我怎麼會不懂?為什麼會不懂?

第二次,我真的找到了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。

他不是富二代、不是天菜,只是個誠懇老實的上班族。

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從未見過的善良、誠懇、體貼、幽默,

總是原諒那些傷害他的工作合夥人,

對我有100%的信任,某次朋友找我去夜店,我問他,

為什麼我說我要去夜店,你從不吃醋?

他只是說:「因為我知道你很有分寸,很懂事,總是知道自己在幹嘛。」

他把我捧在手心上,像公主般呵護,

我又慢慢的把心交了出去,他給我的感情,不是轟轟烈烈的曇花,

是安定的踏實,一雙手臂紮實的環抱住我。

於是我又下定決心為眼前這個男人冒一次險。

我避過經紀的眼神,

他問我:「不要又暈船喔!你知道自己在幹嘛?再怎麼樣都要保護自己。」

於是我辭掉工作,我想用一個全新的角色把握這段感情。

八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真的!

如果他沒有在夜裡突然不回訊息;

如果他沒有這麼多應酬;

如果他沒有防著我偷看手機;

如果我沒有偷看他的訊息…….

原來手機裡還有這麼多跟其他女人的曖昧訊息,

原來他還有這麼多寶貝,

原來我幫他拍的照片,他也傳給其他寶貝,

原來對我的不吃醋,只是因為沒有這麼在乎,

原來每個聰明的女人都知道他在撒網,所以保持曖昧,只有我游進陷阱裡。

我始終相信,這不是宿命,只是在不對的環境,遇不到對的人。

人生,你在大便堆裡走來走去,儘管精挑細選,一腳踩下去的也不會是黃金。

在酒店工作並不可恥,

沒必要承受誰的懲罰。

我想起那句輕蔑的 歡場無真愛

聽來刺耳的,都是最真實的。

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 — -

當初會寫這篇文章只是純粹抒發,也是警惕(勸世?)作用,

之前看了幾篇討論酒店小姐的文章,真心為那些曾經待過八大,

即使離開後還是妄自菲薄的人,感到心疼…

我想表達的是,角色的面具是一時的,

只要你想脫下,就沒人能勉強你。

我不是革命份子,沒興趣激進的批判或挑戰主流社會價值觀,

但關於「妳到底是過得多可憐?有這麼窮嗎?」、「好好人不做要去做小姐」的言論,

我也不願做個失語者。

我不會為這些留言解釋我的經濟壓力,

因為,

我不想在主流社會價值觀上,再加上一個框架或門檻,

讓人覺得,

一定要負債幾千萬,才可以當個高貴的有正當理由的酒店小姐,

沒有淒涼身世的,欠錢欠不夠多的去當酒店小姐就是不上進、自甘墮落、博取同情。

「妳沒看過玫瑰瞳鈴眼嗎妳沒讀過書嗎妳不知道錢不是萬能嗎?

只要妳繼續努力一天工作12個小時,成功的日子指日可待阿!顆顆」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只要妳是清新脫俗的鄰家女孩,就可以一統天下。

我們的社會文化陷入混沌狀態,然後開始出現兩極,

整個社會的集體潛意識,

都在崇拜高貴的、一塵不染的人。或是「神」,女神或男神。

把所有黑暗面都切割掉,怎麼整合成自我?

除了勵志文、除了《X歲以前要完成的N件事》、除了《成功的人都是…..》

你可以嘗試其他閱讀。

人生,除了「成功」以外,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。

然後,

要不要去酒店工作,確實是個人的抉擇。喔,那又關你什麼事?

那種要人為自己負責,卻又要在人家背後說嘴批判的,真的搞得我好亂!

舉個例子,

去公廁大便完之後發現沒有衛生紙,有人直接用手擦、

有人直接把褲子穿上,這也都是個人的選擇阿!

回家後PO狄卡PO PTT,還可以發在有趣板笨板,

沒人會覺得「你對得起你媽嗎?枉費你媽生手指給你了!」、

「好好的人不做,沒帶衛生紙還敢去拉屎!你真的有那麼急?」、

「我不相信大學生了還管不住自己的排泄,我有一個朋友腸胃炎,就算沒有廁所,

他也努力夾緊肛門,忍了兩個小時才到家拉屎,你有什麼理由非得在草叢拉屎?」

不是很奇怪嗎?

我只待過一間酒店,但幹部、組長都叮嚀小姐不要暈船不要碰不該碰的,

把賺來的辛苦錢存好,都踏進來了,就專心工作,

賺到目標之後趕快離開,買棟房子做個小生意,好好過日子。

聰明的人都知道酒店小姐工作只是個「跳板」。

店裡每個酒店小姐尺度不同,

有的給摸有的不給碰有的可以接S有的不能出場,

有的寧願灌死自己讓少爺抬出來,也不把腿打開的,

就是賺多賺少而已,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,沒有誰比較清高。

很現實,也很實際。

最後,感謝每個提醒我的人,

我離開很久了,

目前有一份正職一份兼職

對了!兼職工作:家教,呵呵

真心覺得兩份工作都辛苦,一樣心酸。

P.s

原本想補充拜託不要上FB,不過我朋友說已經上了,好吧。

那拜託不要上新聞,我只是純發洩(勸世)

https://www.dcard.tw/f/mood/p/79569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小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 Sabri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