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人好奇酒店小姐的薪是如何計算的?以台北酒店小姐的薪資來看,酒店小姐兼職的薪資是以時間計算的,十分鐘為一節,一節的薪水從130~170元,而換算成時薪來看的話就是780~1020元。為何會有一個浮動的範圍呢?主要是因為每一週的上班天數不同,因而在薪水也會有不同的算法,如果在當週的上班天數越多,薪水的計算方式則越高。

※實際要以上檯後才會開始計算節數

酒店薪水大解析,酒店小姐真有這麼好賺嗎
酒店薪水大解析,酒店小姐真有這麼好賺嗎

酒店小姐薪水計算方式

台北酒店目前分類成三種類型的店:制服酒店禮服酒店便服酒店,每一種類型的店家計算方式都不太一樣,為大家整理各酒店類型包含兼職兼差薪水計算的方式如下:

制服酒店

制服酒店小姐薪水計算方式:

當週上班滿三天班,10分鐘為一節,一節為140元,換算時薪為840元。
當週上班滿四天班,10分鐘為一節,一節為150元,換算時薪為900元。
當週上班滿五天班,10分鐘為一節,一節為160元,換算時薪為960元。

當週上班天數 10分鐘一節 換算成時薪
三天 140元 840元
四天 150元 900元
五天 160元 960元

禮服酒店

禮服酒店小姐薪水計算方式:

當週上班滿三天班,10分鐘為一節,一節為150元,換算時薪為 900元。
當週上班滿四天班,10分鐘為一節,一節為160元,換算時薪為 960元。
當週上班滿五天班,10分鐘為一節,一節為170元,換算時薪為1020元。

當週上班天數 10分鐘一節 換算成時薪
三天 150元 900元
四天 160元 960元
五天 170元 1020元

便服酒店

便服酒店小姐薪水計算方式:

當週上班滿三天班,10分鐘為一節,一節為130元,換算時薪為780元。
當週上班滿四天班,10分鐘為一節,一節為140元,換算時薪為840元。
當週上班滿五天班,10分鐘為一節,一節為150元,換算時薪為900元。

當週上班天數 10分鐘一節 換算成時薪
三天 130元 780元
四天 140元 840元
五天 150元 900元

酒店小姐薪水發放方式

酒店的薪水是一週計算一次,在酒店都稱為「一檔」,而每一檔薪水是統計前一週(星期一~星期日)的節數,於每週五下班領薪水,下班領薪水是為了避免小姐上班的過程不小心把薪水弄丟了。另外,在薪資袋上都有統計該檔每一天上班的節數,也有換算一共做了多少節數與金額。

除了節數統計以外,也會記錄該店家所收取的清潔費(制服店清潔費大約150~250元/天;禮、便服店則是收大約3~5%所得為服務費),每一個細項都很清楚透明,而薪水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為您查明。

酒店小姐收入真的很高嗎?

在台灣環境的影響之下,酒店小姐的薪水算是有跟著變化,早期每位酒店小姐一個月隨隨便便都能有個20~30萬以上的收入,到現在一個月大約10萬的收入,可說是差別很大。

不過環境改變,我們的心境也需要跟著改變,我們還是可以透過努力與對的方向,創造出更多的機會與收入,而且要達成並不算太難,近期琳琳姐有個年近四十的小姐,當初一個月的收入才五、六萬,但是經過琳琳姐給予的一些建議,在調整與改變之後,一個月有近三十萬的收入。所以心態真的很重要,因為一個酒店小姐能有多少的收入,其實要看自己對於工作的態度有多少了。

如果想再了解更多其他工作與內容,歡迎與琳琳姐詢問。
外表與年紀並不是我們所看重的條件,最重要的是你對於賺錢的熱忱與態度。
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,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,持續累積而成。
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,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!

夢飛翔娛樂事業Logo
夢飛翔娛樂事業

酒店經紀琳琳姐聯絡方式:

電話:0923-678-776 琳琳姐←點擊撥打號碼

LINE:@udi3048m←點擊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Rue Sabri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